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14年艺术类成绩查询及校考合格证发放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2013-12-24 11:56:26

成绩查询及校考合格证发放:

考生可于4月10日后登录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zsb.bupt.edu.cn)查询成绩。校考成绩不安排查卷。学校将于4月15日前寄发我校校考合格证,成绩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校考合格证发放总数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招生计划总数的四倍以内。

五、 1、考生必须参加生源所在省份的美术类专业统考并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同时,参加我校校考并取得合格证书,方能按照下述录取原则参加录取。

2、考生必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3、对体检合格、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份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投档考生,将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文理科一起排队),确定拟录取名单。

综合成绩=我校校考成绩+高考文化课实考成绩

4、我校优先录取第一学校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若第一学校志愿合格生源不足时,完成第一志愿录取后,剩余计划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

5、所有拟录取考生均须参加我校复查。复查通过者,我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6、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进校后不得申请转专业。

  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址:http://zsb.bupt.edu.cn

招生政策咨询:010-62282045

专业咨询电话:010-62281288

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